Monday 11 February 2013

No qualification to vindicate a girl

我不帅,我没有钱,我没有跑车,我没有卓越成就, 所以就没有女朋友?

我要做一个大型的生日会,但被拒绝。什么你给的太多我会还怕? 所以没有了。

我写在这里也没有人会知道的啦,就在这里发泄!

我的计划几乎是像求婚式,

早上有一位朋友送包裹与早餐。包裹里是一本特辑,是当天会发生的事情。同时又有一位朋友正在拍视频。(照片:早餐,特辑)

中午时分就有人在广场那这大张生日卡片在两旁的电梯上下流动。在午餐进行前,有数十位叫好朋友拿这气球在广场正中央给她,还当场唱生日歌。在一个高贵的餐厅和数十朋友享受午餐,突然餐厅停电同时送上蛋糕。(照片:生日卡在电梯流动,气球,餐厅,餐厅员工送上蛋糕)

晚上就和数十朋友在酒吧喝一杯。当抵达目的地,桌上有蛋糕,香饼。live bang 就会开始唱生日歌,同时邀请多位已很久不见的老朋友出现,送上一支含有祝福语的玫瑰。歌一完毕,后方就发起烟花。大约5分钟。在5分钟的烟花同时,朋友会在酒吧设下一些媒体,当场播放当天拍下的视频与灿烂的笑。(照片:酒吧,玫瑰,烟花,live bang,媒体)

在过程中,计划者我从未出现,从开始到结尾只是在远方指示大家,完毕就回家。

计划会有些昂贵,但要博得美女一笑,一切都值得。

计划只是生日会,而不是告白会!朋友也可以做的举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